丰田GR Yaris Cross曝光:换搭地表最强三缸机

时间:2020-04-28 10:27:10       来源:快科技

Yaris Cross是丰田刚刚推出的一款入门级小型SUV,新车本月已在海外市场发布,车身尺寸比在售的C-HR更小。

同时,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该车的动力追求,丰田又在Yaris Cross基础上推出了GR Yaris Cross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GR Yaris Cross车型渲染图,新车在外观上启用了更加运动的黑化套件。

新车不同于GR Yaris车型,采用了5门设计,换搭丰田最强的1.6T三缸增压发动机,满足家用同时,也兼顾了动力需求,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同GR Yaris车型保持较高的相似性,但使用了封闭式上进气格栅,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鹰眼式大灯,搭配硕大的黑化镂空进气格栅,运动风格更加鲜明。

车身侧面,采用了和丰田C-HR车型类似的双色设计,车顶为黑色,车身为白色涂装,撞色设计使整车更显时尚。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80×1765×1560mm,轴距为2560mm,符合其入门级的车型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与GR Yaris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G16E-GTS,也被广大车迷称为全球最强量产三缸发动机之一。

搭载此款发动机的日规版GR Yaris,最大可爆发272马力,峰值扭矩达370N·m,动力性能十分强悍,已经超过了高尔夫GTI等车型。

据悉,GR Yaris Cross有望在2023年与GR Yaris车型一同上市开售。并同福克斯ST、大众高尔夫GTI、现代i30N等老牌钢炮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 丰田GR Yaris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