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n 投资银行:iPhone 12或推迟两个月发布

时间:2020-05-29 12:49:33       来源:DoNews

Cowen 投资银行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12系列将至少推迟两个月发布。

也就是说今年iPhone的发布将在11月,而非以往的9月中旬。报告还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iPhone总产量将达到3500万,比去年同期下降 13%。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今年将推出4款新iPhone,并且均配备OLED屏幕,支持5G网络。韩国三星电子旗下屏幕面板厂商Samsung Display将为iPhone 12系列提供近八成OLED面板。

分析师Ross Young不久前表示,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都将使用Samsung Display提供的柔性OLED面板,6.1英寸iPhone 12 Max则采用京东方和LG Display提供的柔性OLED面板。

接口方面,知名爆料人士Fudge不久前表示,iPhone 12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不会采用USB-C。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