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x 携手华米推出新款 Metropolitan 智能手表

时间:2020-06-05 11:46:37       来源:IT之家

本周,美国钟表品牌 TIMEX(天美时)公布了两款智能手表新品,有趣的是,我们在产品外观图中发现了 AMAZFIT 的徽标,而 AMAZFIT 是华米科技旗下的智能手表品牌。

据悉,两款 TIMEX 智能手表新品均属于 Metropolitan 产品线,外观上采用圆形表盘设计,软件方面,搭载基于谷歌的 Wear OS 可穿戴平台,而非常见的 Android 系统。尽管从表盘中的 AMAZFIT 字样可以猜测出该产品由华米科技参与合作,但该产品的包装盒和默认表带上均未提及华米科技的信息。

IT之家了解到,上述新品将于 6 月 10 日正式上市,并将支持与华米科技合作开发的特色软件,新品的售价为 179 美元(约 1272 元)。

关键词: Tim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