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Xbox Series X今年销量如何没什么大不了

时间:2020-06-10 15:26:17       来源:快科技

PS5正式发布会定于6月12日凌晨4点举办,索尼此次预计会公开PS5量产机外形、第一批首发的一方/三方游戏阵容等。

据外媒报道,微软游戏业务执行副总裁、Xbox掌柜Phil Spencer受访时表示,Xbox Series X定价策略很重要,但今年销量如何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团队并非围绕这个目标来打造产品,而是是否能够为用户带来有效的价值。

他还指出,部分家庭今年不买Xbox新主机,也没关系。Xbox只是休闲工具,不是食物、不是避难所、不是必需品。

在谈到定价时,Spencer认为,Xbox All Access是很重要的服务,按月付费减轻了消费者的负担,可以让更多人承受得起。

另外,有爆料称,Xbox原定于下月初的活动推迟到了8月份,不知道是否是向留足时间来反击PS5,因为索尼究竟要带来多少干货,还未可知。

关键词: Xbox Serie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