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ygo X量产车快要来了 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时间:2021-06-09 14:39:46       来源:DoNews

五菱宏光MINIEV在微型车市场可以说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不过它的对手快要来了,一款丰田旗下的名为“Aygo X”的微型车即将量产,该车的量产版将会在欧洲首发,在捷克的工厂出产,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丰田Aygo X量产版车型的外观和雅力士比较类似。这款新车没有完全采用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而是在前脸下方设计了一个梯形的进气格栅,另外,还设计了一个造型非常别致的贯穿式大灯组,大灯组的造型有一个非常大弧度的弯折,辨识度非常高。

丰田Aygo X量产版车型采用的是红黑双拼的涂装,看起来很有性能感。新车的侧面线条非常的动感,前低后高的设计也很有力量感,随时准备冲刺的感觉,车尾部分的线条很流畅,这款车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很时尚,绝对不输五菱宏光MINIEV的外观。

配置方面,丰田Aygo X量产版车型基于和第四代雅力士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新车将会搭载包括电子运动摄像头、多功能方向盘、可调节座椅、空调、倒车影像、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包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在内的诸多实用配置。其中,外后视镜上面的电子运动摄像头是最大的亮点。

动力方面,丰田Aygo X量产版车型有可能会搭载纯电版,也有可能会搭载混动版,甚至也可能会推出燃油版。至于最终的量产车型将会搭载什么动力系统,丰田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我们会持续关注这款车的最新动态。

关键词: 丰田Aygo X 微型车 雅力士 TNGA-B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