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70周年纪念版出炉 仅在日本市场销售

时间:2021-06-09 14:41:25       来源:Donews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普拉多 70 周年纪念版的官图。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增加独特的 70 周年纪念标识以及多款车身涂装。据悉,该车仅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为 25.1-29.9 万元。

早在1951年,那个时候还没有普拉多这款车型。因为当时日本警备厅的需求,丰田才打造了这个陆地巡洋舰系列去招标,结果在招标中并未被选中,当时警备厅选用的是三菱的jeep。但这并未影响陆巡系列的推出,从那之后,陆巡开始在市面上抛头露面,并且在日本经济腾飞的那些年,充当了重要的角色,也在市场中积累下非常好的口碑,为丰田吸收了不少的资金。

如今,时间已经来到2021年,陆巡系列整整度过了70个年头。丰田借此机会推出了纪念版的普拉多,这款普拉多是在本土高配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的,大多都是细节上的改动,比如进气格栅、行李架、轮毂等调整了颜色,车身也加入了更加丰富的配色,如珍珠白、前卫铜、云母红等等,显得十分抢眼。毕竟在我们印象中,普拉多基本上都是黑色和白色两种,根本没有其他的颜色。

在内饰方面,纪念版的车型采用了非常经典的棕色材料,比如主驾驶副驾驶全都是棕色皮革包裹的,而在副驾的前面,有一条金属色的装饰,显得内饰更加豪华高档。而在脚垫和车身上,都能找到70周年的标识,表明了这款车和普通版的不同。

因为是纪念版的车型,所以丰田并没有重新打造,直接在原车的基础上改造而来的,动力并没有做出调整,依然使用的是2.7L四缸汽油引擎和2.8L的柴油引擎,搭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虽然没有六缸的给力,但也绝对够用,轻度越野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因为是纪念版的车型,所以车友们也没有太多的关注,毕竟这种车型的发售量很小,一般人也抢不到,所以不去考虑。但公布售价后,车友们心中还是一震,因为顶配的版本也才500多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的话还不到30万元,这么便宜的价格,真的是太实惠了。车友们表示,如果引入中国市场,即便是价格再翻一倍,也不算贵啊。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三菱jeep 汽油引擎 陆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