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于4月亮相的福特Bronco Sport或将被推迟至8月亮相

时间:2021-06-09 15:02:44       来源:DoNews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原定于4月亮相的福特Bronco Sport或将被推迟至8月亮相。按照原计划,福特Bronco Sport本应于这周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不过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车展已经被推迟至8月。

与此同时,福特Bronco Sport的生产日期也一并被推迟。来自供应商的消息显示,Bronco Sport原定于7月13日在福特位于墨西哥的工厂生产下线,但该计划目前已被取消。新车的正式生产日期,或将被推迟到9月。

事实上,从2017年开始,关于Bronco复活的各种消息就已经吊足了人们的胃口。据悉,全新福特Bronco将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开发,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主要瞄准Jeep牧马人等传统的硬派竞争对手。至于福特Bronco Sport则与锐际同平台打造,更加注重舒适性与公路行驶性能。

外观方面,无论是Bronco还是Bronco Sport,两者均汲取了来自前辈身上的设计灵感,诸如圆形大灯等元素可以说实现了家族血脉的经典传承。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属于更加“正统”的续作,但Bronco的亮相日期会比Bronco Sport更晚。考虑到目前的形势,新车或于2021年初才会和消费者见面。显然,现在福特拥有更多的时间来为经典车型的回归再精雕细琢一番。

关键词: 福特Bronco Sport 车展 Jeep牧马人 锐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