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1-5月销量突破10万 年同比增长80.47%

时间:2021-06-09 15:03:51       来源:Donews
近日,长安欧尚公布其今年1-5月累计销量109366台,年同比增长80.47%。从劲速增长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欧尚品牌与产品正受到消费者们的信赖与支持。

 

热销下的爆款产品:没有毫无理由的热销,只有被信赖的产品实力

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自2020年11月29日上市以来,便表现出了非凡的市场竞争力,上市后连续月销破万,“黑马”之名也由此而来,已经成为10万级主流SUV市场始终绕不开的一款车型。

 

长安欧尚X5以年轻劲气形象出道,宽体低趴的运动造型视觉冲击力极强;拥有132kW最大功率功率、300N·m峰值扭矩的蓝鲸NE1.5T发动机领先同级;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的八核车机芯片,表现胜过20万级合资车型;无麦车载KTV、赛道模式、人脸识别等更是为用户带来了新鲜刺激的驾驶乐趣;全系十大标配使得长安欧尚X5入门即高配,使其真正成为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钢炮圈新贵”。

 

另外,作为大美都市精品SUV的长安欧尚X7表现同样亮眼,上市不到一年销量就达成“十万+”成就,至今销量已累计突破15万台。长安欧尚X7的出现凭借超高颜值、舒适空间、场景式智能化配置、澎湃动力吸引了大量客户的青睐。

 

 

长安欧尚X7的大美自然外观设计获得国际CMF设计大奖,合资SUV里只有途昂有此殊荣;2780mm超长轴距傲视同级,其超大空间也带来了高品质的舒适感;“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蓝鲸7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的蓝鲸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同级数一数二;另外,人脸识别、疲劳驾驶提醒、全自动泊车等前瞻科技连合资品牌SUV也未能尽数拥有。更值得称道的是,2021款长安欧尚X7还拥有九大同级领先、六大全系标配和三大行业首创,用10万元的价格为用户带来了20万级的驾享体验。

 

写在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中,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长安欧尚X7 PLUS”全球首发亮相,在6月12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X7 PLUS也将首次公开其内饰细节。至此,长安欧尚正式开启PLUS时代,作为新起点的第一步,相信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产品将会带来更多产品期待!

关键词: 长安欧尚 SUV OnStyle3 0 发动机 赛道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