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7天使轮版新曝光配置 共创“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时间:2021-06-09 15:08:31       来源:DoNews

日前,智己汽车用户产品共创活动IMTECH DAY首场线下沙龙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举行;这是全面分享智己L7配置讯息的用户专场,也是智己与用户面对面探讨未来产品理想形态的共创平台。

做客活动的天使轮用户中,40%左右来自金融投资行业,20%跟泛IT相关,还有40%从事先进制造和技术等行业,目前都是以BBA为代表的传统豪华车车主和高端电动车的拥有者。他们年轻、有学识、有见解,迫切想要体验高端智电出行生活,抱着抢“鲜”了解智己L7配置、将自己的需求传达给智己的想法来到现场,并在讨论中展现了共创智己L7的真知灼见。

在整车配置解析和设计体验环节中,包括双向12°AKC后轮转向、毫秒级响应智能CDC电控减震器、双拼Nappa头层真皮方向盘等在内的智己L7天使轮版豪华配置细节全新曝光;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更与用户展开开放式的交流互动,“我们真的需要四门电动吗?”“哪些车漆,才能标配智己L7的天使之姿?”“哪些内饰颜色,长在天使轮用户的审美点上?”“SOA原子化架构能带来怎样的体验?”等话题的热烈讨论,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也将智己汽车用户共创的构想引入到智己L7的产品创造中。

让别人的顶配成为L7的标配

在首场IMTECHDAY上,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作为主咖,为用户一一揭晓智己L7天使轮版的豪华重磅配置,专业解析其硬核技术与功能亮点。智己L7惊艳的超跑性能和人性化的智能驾驶令在场用户赞不绝口。

顶级配置的强强组合,让智己L7当之无愧成为豪华智电汽车阵营中媲美百万超跑的翘楚。轻量化设计的全铝底盘,10ms响应的电控CDC智能减震器,精密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双向12°的ZF第二代AKC后轮转向系统,再经由WAE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精心调校,带来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Brembo前四活塞高性能制动系统与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达到“100-0km/h制动距离仅33m”的高级水准。

此外,智己IMAD智能驾驶系统,为用户打造出日常通勤无焦虑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人性化的信任增强体验。在国家法规允许和高精地图开放的情况下,用户可以实现日常通勤路上的全场景智能驾驶;而智己汽车创新的信任增强体验则使IMAD更加人性化,在拥堵匝道、复杂道路等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置信度信号的强弱,判断当前路况智能驾驶的可信任程度,从而让智驾出行更放心、更安全。

甄选材质彰显高定细节之美

本期IM TECH DAY活动,还将代表L7豪华品质的顶级选材带到了现场,让用户近距离品鉴和亲手触摸,感受智己L7原木、真皮等用料的原生质感与细腻纹理,于细节中彰显匠心工艺的高定之美,真真切切落实了智己忠粉对L7高定私享座舱的几多期待。

智己L7的内饰选材和加工工艺依据豪华标准,为用户打造高定级私享空间。智己L7甄选产自意大利北部科莫湖畔的木材,辅以独特工艺,呈现自然本来之美;全车座椅由Tuscana高级皮质包裹,表面采用渐变打孔工艺,独一无二的纹理与柔韧的质感,带给用户最舒适的环抱感受。

不仅如此,智己L7方向盘选用双拼Nappa头层真皮包覆,皮源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天然牧场,经过轻微涂饰而没有过分的打磨和压花,在给到用户光滑柔软的触感同时,达到更好的透气性;双拼工艺与特殊缝线,亦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瞥惊鸿、难以磨灭的高级定制感。

用户共创“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在天使轮车主的期待中,一份“共创版”智己L7天使轮版配置表在IMTECHDAY这个开放式的对话平台和共创空间首次曝光;其中诸多亮点和惊喜,激发了在场用户的讨论热情,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其中,用户最感兴趣的不仅有“智己L7是否有更多车漆颜色选择?”“电动门是否需要四门标配?”等个性化选择及配置方案问题,也有“智己L7的车机能否与其他终端连接?”“如果选配智己的无线充电桩,将怎样安装?”等软件系统应用及充电服务的话题。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与来自智己的产品经理、技术负责人为用户一一做出耐心解答,更在深入的沟通中了解用户需求。

就“我们是否需要四门标配电动门”这一话题,在场用户还从自身体验出发提出许多不一样的看法。对此,智己一直在倾听更多用户的声音,寻找令用户满意的解决方案,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途径。智己汽车相信,有了用户的参与和共创,智己L7天使轮版定将以最佳姿态呈现在用户面前。

作为面向未来的用户型科创公司,智己汽车将不断探索与用户共生共创的实现方式。后续的IMTechDay线下活动,将聚焦“智己的智能驾驶到底能实现哪些功能?”“5G时代智电汽车将化身新型社交利器?”“如何才能实现纯电自由,缓解焦虑?”等话题,与用户共同交流探讨,将智己L7打造为真正满足用户期待的“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欢迎下载IM 智己APP,关注活动招募,期待在IM TECH DAY活动中与你相遇。

关键词: 智己L7天使轮版 超跑性能 智能驾驶 5G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