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扩充员工人数

时间:2021-08-20 18:50:13       来源:快科技

今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宣布,在今年7月的合并交易完成后,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大幅扩充员工人数,新的招聘将有助于FF在2022年推出极智科技奢华旗舰电动车型FF 91。

据了解,FF的招聘工作将集中在制造、工程、供应链、设计、市场、品牌、销售和其他领域的职位,以及潜在的高级别管理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FF还将为中国业务招聘关键职位,以准备在中国市场交付FF产品。

FF全球CEO 毕福康表示,“我们重点招纳对改变汽车行业和未来出行充满热情的精英,来支撑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对于合适的候选人,我们会提供大量机会。FF欢迎有才华、有激情且充满动力的行业精英加盟,与整个FF团队一起推动公司向前发展。”

北京时间7月22日,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发行价为13.78美元/ADS,开盘报16.8美元。

据媒体报道,在谈到上市感受时,贾跃亭表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接下来全力以赴12个月交车。

对于个人债务问题,“我会彻底解决的,第一还债,第二量产FF 91,接着量产FF 81和FF 71,真正希望能够成为塔尖市场的行业第一。”贾跃亭说,“有信心去颠覆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员工 设计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