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下月复拍:动作场面延续前作

时间:2020-06-01 15:53:18       来源:快科技

作为经典科幻片的鼻祖,《黑客帝国》系列三部曲在全球圈粉无数,所以《黑客帝国4》的一举一动自然引起了众多影迷的关注。

作为《黑客帝国》三部曲的正统续集,《黑客帝国4》承载了影迷们对后续故事的无限想象,大家都很期待尼欧、崔尼蒂等人的新冒险。执导过《疾速追杀》的查德·斯塔尔斯基此前确认回归《黑客帝国4》,并提供动作执导。

查德·斯塔尔斯基表示,《黑客帝国4》还有一个巨大的看点,就是本片“疯狂”的动作场面,在这方面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功不可没。

“她很有想法,她会指明这是角色,这是正在发生的故事情节,而这是戏剧冲突。这块地方‘我需要一些情感戏和动作戏。你有什么办法让这里变得更加疯狂?’”

2019年8月20日,华纳兄弟公司董事长托比·埃默里奇宣布正在开发《黑客帝国4》这个项目。基努·里维斯和凯莉·安妮·莫斯也会回归,继续饰演动作英雄尼奥和崔妮蒂 。12月12日,华纳宣布电影《黑客帝国4》定档,该片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上映 。

《黑客帝国4》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杰西卡·亨威克等人主演。

关键词: 黑客帝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