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45亿:华为nova星人规模空前

时间:2020-04-24 09:13:28       来源:快科技

4月23日,华为nova7系列正式发布,作为面向年轻人群的5G自拍视频旗舰,延续了nova“新潮派”价值主张,用强大的自拍实力、独特的设计美学、强悍的综合性能,给用户带来卓越的使用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提到: “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45亿nova星人。nova系列将持续发力,追求极致敢于创新,用优秀的产品让全球年轻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最终带来属于年轻人的5G潮流旗舰手机”。

nova7 Pro搭载业界领先的前置追焦双摄,打破手机前置自拍定焦镜头的局限,能快速准确锁定人像不虚焦,使自拍创作更加随心所欲。

让你在,焦点在;高颜值一直是nova最重要DNA之一,此次发布的nova7系列机身轻薄,握感轻盈,称手又称心。

全新7号色带来变幻的空间光影,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全新麒麟985 5G SoC芯片,采用领先的工艺制程,给年轻人带来更快、更稳、更智能的5G生活。

关键词: 华为n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