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11月交付: 内饰酷似特斯拉

时间:2020-05-26 11:12:47       来源:快科技

5月26日消息,昨日晚间戴姆勒集团官方透过全新传播平台“梅赛德斯-奔驰线上直播间”,公布一系列最新的产品规划,以及最新动态。

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奔驰S级(代号W223)将在今年9月亮相,11月正式交付。新车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开放式座舱设计,包括换装大尺寸显示屏等。

参考此前曝光的实车来看,全新S级采用了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灯变为了饱受争议的“三角眼”造型,前中网更加圆润的,内部格栅采用三横幅设计,使得前脸更有辨识度。

尾部整体造型饱满简洁,三角尾灯十分抢眼,和奔驰全新CLS尾灯造型非常相似,除此之外新车使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内饰是全新S级最大的变化之一,新车取消了广受好评的“iPhone 17”大连屏设计,转而采用了特斯拉式分体式大屏,液晶仪表前方的“大坑”疑似为HUD。内饰的豪华感和设计感比现款车型逊色了一些,也少了现款车型内饰第一眼的惊艳感觉。

新旧对比

官方表示,全新一代S级将提供标准轴距、长轴距以及梅赛德斯-AMG和梅赛德斯-迈巴赫版本。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包括2.9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且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AMG设计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将采用微混技术。

关键词: 奔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