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大师版即将上市:震天翼前脸

时间:2020-06-09 14:12:50       来源:快科技

日前,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中大型MPV——GM8大师版车型的官图,有望6月份上市销售。新车采用别具一格的“震天翼”前脸设计,夸张的大嘴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作为现款GM8的进阶车型,GM8大师版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辅以粗犷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上使用的大灯组,这个前脸气势十足,颇有几分丰田埃尔法的味道。

GM8大师版对比丰田埃尔法

为了彰显与众不同,新车还针对后保险杠处进行优化,例如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夸张镀铬装饰条,不仅与车头相呼应,而且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依旧是经典的环抱式设计风格,不过GM8大师版在车门把手处加入菱形元素进行点缀,使其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后排车窗以及尾窗均采用了隐私玻璃设计,可以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好的私密性。

官方宣称,新车该车第二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且中高配车型配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同时二排座椅电动腿托以及后排屏幕也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细节,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关键词: 传祺GM8大师版